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

❤ 还剩12天 ❤

从电脑翻出一张照片,是去年拍的。
突然发现自己老了许多
虽然说这句话还太早
咔咔咔
这一年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
这几年里也开心过也有不开心过
没想到,现在是多么羡慕以前的日子
那时候不需要担心
只要你在身旁,我什么都不需要烦恼
啊哈~
我现在是在称赞你哦
不要老是说我偏心

也想到以前
不曾给彼此烦恼的日子
没关系
再来的12天
你的“负担”就会离开你
你的“负担”会学会自己加油
你的“负担”要努力自己解决问题
这样也许对你带来的是好处
但可能你自己不这样认为
你要加油,笨蛋
今天,考完Account了
终于考完这科了
还有四科
还有四科我就要离开学校了
我就真的真的真的毕业了
就像妈咪说的:
你那么小一个
尽然就要毕业了
你也那么矮一个
怎么那么快就要离开我啊?
明明就是那么矮一个
真担心你
妈咪,不需要担心
我矮?还不是你的成品
还怪我,啊哈~
我还想说是你害的
啦啦啦~
今天会是我最后一天动会计
咔咔~简直要了我的命
现在,解脱了
还剩四科,
我就正式毕业了。
我想说的是
我很开心
因为我有你们
I love my Family.
因为有你们
我才会活得那么健康,那么精彩
I love all of you muchy muchy
因为我有你们
谢谢你们
我爱你们真的很爱很爱
我很舍不得你们
因为我有
也谢谢你
你也要加油
知道么?
对你总是那么的无奈
啊哈~
倒数12天

0 评论: